2005年9月3日 星期六

再忙也要送艾瑪去搭曙光號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才說網誌要休息一個月的,馬上就破功了,能讓我這樣忍不住發文的,就是因為艾瑪啦!為了這個部落格正如火如荼舉行的圓夢計畫:

我支持部落客圓夢計劃!

說起我的部落格起源,一開始就是用艾瑪貢獻的CSS版本,而我當時請教的問題,她也不吝惜的回答〈大家不要學我這樣把她當無名客服部啊〉;而我本人更是對這位小女子佩服的五體投地,她的生活簡直就是跟網路完全分不開了,經營自己的部落格世界更是十分用心‧‧‧這部分好像不需要我再廢話下去



當「恩人」有需要我們幫個小忙時,哪有什麼問題呢,簡單動動手指頭就好啦!而且艾瑪參加這比賽得獎是實至名歸,妳的認真是非常值得這個鼓勵的,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