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0日 星期五

跟嘉慶君一起出遊









2007年夏天,我們跟允嘉相遇在南台灣。


這位幾乎每天要看上幾眼,有著深深酒窩的可愛小男孩,早已隨著媽咪dj魔鬼甄的部落格人氣大開,說他是師奶、甚或少女殺手也不為過。很幸運的,鹹蛋家族經由dj的死黨小玉,能跟允嘉一家人搭上線,近距離看到這位dj口中幾乎是「小鹹蛋北台灣分身」的真面貌。



這趟假日相偕出遊,路線完全依賴小玉規劃,小朋友見見面才是主要目的,即使是沒有看到滑翔翼的賽嘉公園,或是搞不清花在哪的清水台地,都無所謂。




等到下車後小鹹蛋跟允嘉排排站,我才發現所謂「分身」差別還是相當大,允嘉塊頭比較高,肉沒有小鹹蛋黑,初見面會害羞,喜歡躲到媽媽身後。




笑起來果然迷死人的酒窩就出現。




對吃沒興趣這點倒是跟小鹹蛋很像,難怪dj會說好胃口的安安才是她生的,允嘉應該是抱錯了-_-'''



3個小男生見面才一下子就開始人來瘋,頂著大太陽奔跑,我們幾個當家長的完全沒有人願意追上去,躲在樹蔭下納涼兼當啦啦隊。外表看起來有點溫吞的允嘉,真人不露相,率先拔得頭籌。




平常還頗會跑步的小鹹蛋屈居第二。來者是客,我們小讓人家沒關係。




雖然殿後,運動精神頗佳的肉肉安,依舊神采奕奕的跑完,那天他穿的花格子衣服相當帥氣。



小鹹蛋不知從哪裡撿來一段木頭,3個小男生玩到搶起來。



現場就有3台N牌單眼,鏡頭、閃燈可以彼此互用,又有攝影高手鳥先生在一旁,互相切磋學到不少。



小光跟她的幼齒網友小宇二度相聚,這次照舊朝著人家身體亂摸一陣。




看小宇這等體格,應該還是跟哥哥安安一樣,餵食完全不必傷腦筋,不由得羨慕小玉。




←讓大家看傻眼的開車過吊橋〈應該超過載重限制了吧〉。



遊記的精采內容及照片都在dj家,她真是一位超級厲害的導演,小鬼們在她指揮下演出精采。


  • 留言者: cherrym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7-20 16:12:59
我也對小玉甘拜下風阿

維維剛開始在母乳餵哺中嘴道很好

現在都挑食的很

結果就越養越小隻了:p




  • 留言者: dadmumbab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7-21 23:12:10
原來是允嘉啊

難怪覺得超極面熟

本來我還以為自己

在開鹹蛋家族blog時按錯地方了

或者是在兩三天內小鹹蛋變了很多

因為印象中好像不曾在這裡

看過別家的小朋友

小朋友們有伴一起玩真開心呢 ^^



宮城司






  • 留言者: roddick55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7-22 22:55:32
原來在南台灣相遇啊!




  • 留言者: bajenny
  • Email:
  • 網址: bajenny
  • 日期: 2007-07-23 09:21:37
鹹蛋爸拔的遊記果然另類

主題式的寫法深入、觀察入微

只是看到自己的兒子出現在別人家

還是有點害羞:P



那次去,允嘉真的比較白

不過隨著最近太陽越來越大

我發現他又黑了不少

下次再來比比看^^"



很高興終於見到鹹蛋家族

下次爸拔來台北開會

記得跟我聯絡喔~










  • 留言者: bddair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7-23 12:32:27
鹹蛋把拔:

你這一系列照片,把孩子們的表情捕捉得豈一個好字了

得。

引得我重複看了好多次。

謝謝你給我celine的電話,和當時我所得到的是同一

個。

這些天撥了幾次,有響,但都沒接聽。

我會再試試看,有進一步消息再跟你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