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6日 星期二

歡樂聖誕花絮

感想

:幼稚園老師真是辛苦啊





要辦活動,帶小朋友,還得現場搬佈景道具,十八般武藝加三頭六臂,如果能分我一點能力來帶小鹹蛋,應該就足夠了。




↑小天使由大班姊姊扮演。



↑小娃娃演戶外劇,耶穌誕生的故事,小鹹蛋幾天前常常掛在嘴邊的人名,我跟馬麻看過後才恍然大悟。



看小小孩演戲很有趣,節奏其實滿流暢的,很訝異年紀這麼小的孩子可以表現的如此完美,跟大人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會邊演邊玩,幾個人就在舞臺上,趁著沒有對白的空檔打打鬧鬧,自有另一番天真,而且都不會緊張怯場耶。



↑可愛羊群。由小班小朋友扮演,超級卡哇伊的,尤其在地上爬的時候,屁股晃動著小毛球,簡直趣味到爆點。





↑會跳舞跟溜冰的聖誕老人。大班哥哥熱情演出,當一整排著輪鞋溜入場內時,所有觀眾都興奮的歡呼,真的完全顛覆聖誕老人的形象,但是跟小男生活潑的精神又不謀而合,深深佩服老師們的創意。



↑小鹹蛋跟馬麻共舞。



↑老師拜天地?其實是在帶動唱。從周圍壯觀的鏡頭群,可以看出現代家長都滿用心的,努力做好子女的紀錄。



↑人海中的恬恬姊姊。她正在跟著大家一起說:聖誕快樂!

  • 留言者: qqich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2-26 19:33:59
好熱鬧的聖誕活動

讓人都開始期待

接下來的新年不曉得幼稚園會有什麼新活動呢?

哈哈!




  • 留言者: kayu920708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2-27 11:55:14
新年還有新年音樂會喔

期待鹹蛋拔到時的實況報導

yoyo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