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7日 星期一

哆啦A夢─夢公園驚奇車









對於買玩具給小孩,我跟馬麻有自己的 一套想法,相似的不會重複買,可以有便宜的取代最好,而且我還主張先買來堵小孩的嘴,沒有需求他就自然不會有慾望。



主要這也跟小鹹蛋『念舊』的個性多少有關,的確已經有的他就不會吵著還要再買。每次到便利商店看到各式繽紛的玩具,他眼睛會亮起來,久久站著看,那就是在跟我們說『我想要這個』的意思了,通常我跟馬麻千篇一律的回應都是『這個我們家有了啊』,或者是『這個不好玩我們去看別家的』,而他倒也很容易就可以被帶離現場,不會有賴皮哭鬧的尷尬場面,對於這點我們是感到頗窩心的。



所以當我最近在7-11看到這個小叮噹公車時,就想買給他玩了,一方面算是給他獎勵,另一方面這個價格可以接受〈20元〉,即使玩壞了也不會太心疼。



我們家車上有哆啦A夢的小玩偶,所以小鹹蛋對這個卡通偶像並不陌生,第一眼看到時高興的不得了,尤其包裝是公車外型,也符合小男孩愛玩車子的天性,盒子裡藏有汽水糖跟玩具,小鹹蛋在打開時更是充滿驚喜,兩台車的玩具都不同,分別是小叮噹磁鐵,以及小印章,汽水糖是日本的,剛好我也愛吃:P



這種車不像車的怎麼玩?放心,交給小孩,他們無窮的想像力就可以化腐朽為神奇了,原本是公車的設定,到小鹹蛋手裡變成火車,花樣可多的哩。



雖然說小鹹蛋不太會吵著買玩具,可是他還是有無法抗拒的東西,那就是扭蛋,只要看到扭蛋機不管是哪種他都要轉一個出來玩,所以我跟馬麻走在路上只要遠遠看到機子就會很有默契的自動轉向避開,以免又要花冤枉錢。



這次我就逮到機會來教育小鹹蛋,一樣是印章,20元就可以買到,不但有自來墨水,還附車車跟糖果,而花了30元轉的趴趴熊印章,沒墨水又沒得吃,兩相比較優劣立判。他有聽,但是有沒有到就不得而知了,繼續玩他的公車遊戲。

  • 留言者: dadmumbab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4-17 18:37:31
看起來好像是夢公園驚喜車的宣傳照喔,做得那麼細緻,真

厲害。




  • 留言者: clairepage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clairepage
  • 日期: 2006-04-18 01:46:59
我們家小湯圓 現在還很 "ㄏㄨㄢ"

到便利商店 總是會中了廠商的計策

(他們總是將玩具 放在小朋友的身高 視線上)



每次結帳 總是換看到他 抓了一個小叮噹玩具



希望他能早日像鹹蛋哥哥學習




  • 留言者: pigbank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pigbank
  • 日期: 2006-04-18 11:53:39
呵呵~

鹹蛋爸

我想小鹹蛋有得玩就好,

你分析比較..

我想只有他唸幼稚園時才會懂啦:P



盒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